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委员沙龙暨委员双月恳谈会”活动

信息来源:港澳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7:45    被阅览数:

52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期“委员沙龙暨委员双月恳谈会”活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健、副主任高绍柱,部分在并省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委员们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学习活动,推荐了读书书目,开展了委员读书活动,委员们围绕“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和下半年委员会工作等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张健指出,委员沙龙、恳谈会活动旨在为委员履职搭建一个议事、学习、沟通、交流平台,能够有效增进委员的交流互动,促进履职能力的提升。这场活动开放、轻松、活泼,大家畅所欲言,在充分交流和观点碰撞中,既交流履职观点,又激发履职热情,对委员会、对各位委员收获颇丰,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委员会和委员自身建设,利用好各种履职平台,积极投身政协工作实践,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社会管理中协调化解矛盾,在社会事业上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