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思进在省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17:00    被阅览数:


817—1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太原铁路局围绕优化软环境,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我省软环境发展情况及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征求部门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高绍柱参加调研。



李思进指出,近年来山西在软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步。要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抓好各项优化软环境建设既定政策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努力营造廉洁高效和透明公开的政务环境、民主法治和公正严明的法制环境、诚实守信和有诺必践的信用环境、宽松有利和衔接顺畅的政策环境、健康向上和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以良好的软环境促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