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思进出席省政协“优化‘软环境’,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港澳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1:41    被阅览数:

5月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召开“优化‘软环境’,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李思进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中铁太原局、省社科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智库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健主任主持。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李思进副主席指出,近年来,山西经济发展的硬环境可以说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不论是自然环境、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的改善,但是软环境建设方面诉求反映仍然较多。他要求,调研要深入实际,调研过程要专、深、实。通过这次调研,要全面、深入、广泛地了解我省发展软环境建设的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