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之家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港澳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7:46    被阅览数:

52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之家”在山西常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健、副主任高绍柱,部分在并省政协常委、委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张健指出,成立“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之家”,是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的重要举措。委员之家的建立,为委员提供了一个有活力、有吸引力的学习、活动的阵地,对延伸政协工作链条、提高履职水平、深化委员联谊交流、增强政协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山西与港澳台的交流合作具有积极的作用。

张健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委员之家功能,完善委员之家制度,不断探索政协工作新途径、新方法,积极开展“委员双月恳谈会”“委员沙龙”等各项活动,把委员之家建设成为委员的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温暖之家和联谊之家,成为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展现风采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