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党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8    被阅览数:

11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分党组、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我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吴存荣主席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和会见港澳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要求,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切实提升履职效能,做到建言资政更有质、民主监督更有为、凝聚共识更有效、增进团结更有力,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真正通过协商出办法、出共识、出感情、出团结,最大限度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开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新局面。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今年课题调研、外事出访、“三化”建设、春节前慰问港澳委老同志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