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武章出席省政协经济委走访委员暨第一季度学习座谈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7:11    被阅览数:

3月22日,省政协经济委开展走访委员暨2022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小组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李武章副主席出席并讲话,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海芸主持。

李武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对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责任感,在掌握精髓、把握重点、搞好结合上下功夫。要坚持真学深悟,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交出合格答卷。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交流座谈中,杨志忠、包楚雄、姚琦华、臧新军、周辉东5位新任委员做了表态发言。陈旭忠、马累平委员交流学习体会。郭颖、赵士权、马进、武晋、陈浪华委员结合双岗履职实践,就中部城市群建设、双碳路径、银企合作、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省政协年度大项任务,在助力发展上出实招,狠抓落实上用实劲,在提质增效上求突破,以实际行动展现履职风采,努力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经济委一级巡视员李岩、潘云、刘新平,省政协委员田玉成、卫忠平、王国华、高继科、张增福、张殿恩、宋鸽、孙桂五、杨定础、冯琳、梁博、朱锦彪及省政协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