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武章出席省政协经济委走访委员暨第四季度学习座谈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7:50    被阅览数:


 11月16日,省政协经济委组织了走访委员暨第四季度学习座谈小组活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出席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委主任刘海芸主持。

 李武章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以更高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明向领航。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推进能源革命和“五个一体化”,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担当作为,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袁清茂分享了参会经历和学习感悟,政协委员臧新军汇报了履职情况,邓蜀平、周辉东、张杰业、王宪朝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报告有了更深理解和思考,要认真学深入悟扎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积极参政谋良策、议政建真言,努力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