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武章出席党派界别委员学习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4    被阅览数:

9月21日,李武章副主席带领省政协经济委及党派界别委员在晋中榆社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履职做贡献”党派界别委员学习考察活动。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田玉成慈善基金会榆社县中学奖学助困项目、榆社县兰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柳滩村扶贫项目、大同寺文物修复保护项目以及云竹湖生态修复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本次活动是省政协经济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实《完善党派界别依托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开展活动的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党派界别委员学习考察,把学习教育、思想引领与调研视察等履职实践有机结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派界别委员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同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合作、携手前进的光辉历程和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党派界别委员在乡村振兴、捐资助学、项目建设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广大党派界别委员立足岗位扎实履职,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协经济委领导刘海芸、曹慧昌李岩潘云阴建盈根福,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山西兰田集团董事长田玉成,省政协委员、太原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高继科省政协委员、山西丰瑞达文化集团董事长冯琳省政协委员、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省政协委员、山西诚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所长孙桂五及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