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 考察调研 >信息页

李岩带队赴辽宁省开展小分队蹲点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2:59    被阅览数:

726日至30日,省政协经济委一级巡视员李岩同志带领专题调研组,围绕“减污降碳提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常委会议题,赴辽宁省开展小分队蹲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辽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沈阳华德海泰电器有限公司、稻梦空间低碳转型项目等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沈阳碳市场、碳金融及碳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辽宁碳中和与碳普惠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分别在辽宁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抚顺煤矿电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广泛收集了辽宁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生态环保厅以及沈阳市、抚顺市相关部门的资料,为下一步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委员陈浪华、杨定础和经济委办公室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