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 > 考察调研 >信息页

李武章副主席带队在忻州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7:06    被阅览数:

3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一行深入忻州市,就“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进行调研。

李武章一行先后到忻州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忻州云沐温泉、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忻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介绍,就调研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李武章对忻州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忻州市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特别是太忻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成立以来,高位推动,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议题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确定的2022年重点协商议题。忻州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共同研究、共同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要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破解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群策群力,积极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献智出力,牢固树立大发展理念,紧紧抓住推进太忻一体化发展的机遇,让忻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海芸、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曹慧昌、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李岩,省政协委员郭颖、刘维奇、张玉民、 张放陶、陈建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规划师、太忻一体化规划项目负责人张婷及省政协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