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青山参加教科卫体委员会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15:00    被阅览数:


922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开展第23委员之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履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双岗履好职,交出一份优秀的委员作业。委员们还参观了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正源国医堂中医门诊部、药品物流园区等场所,围绕山西医药器械流通行业的现状、困难和未来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



李青山指出,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不论从经营规模还是智能化、数字化水平都在省内处于领先,希望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勇于改革创新,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山西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委员之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好平台、好方式。

李青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广大政协委员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领悟统一战线三个更加重要作用,正确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紧紧围绕十二个必须,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充分发挥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是共享者和受益者,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