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青山带队赴忻州市巡视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9    被阅览数:


6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忻州市,就高考工作进行巡视。忻州市市长李建国,市政协主席范建民一同参加。



巡视组一行先后深入忻州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监控室、保密室,忻州市第十中、第十一中学考点,实地察看疫情防控、视频监控、试卷存放保密、考场考风考纪等情况,并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李青山指出,高考是为国家选拔人才、体现教育公平、实现考生梦想的重要途径,更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排,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无弊无误。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职责分工,不断强化考场环境综合治理,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严把关键环节,在试卷保密、疫情防控、舆情监控等方面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以考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强调人文关怀,积极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严守高考纪律,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