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教科卫体委员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教科卫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08:44    被阅览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及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之际,为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8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科卫体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周志清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展览内容讲山西统一战线史“微党课”。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通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接受党史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的同时,对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也更坚定了时刻听党指挥、坚守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全体党员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