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 > 界别活动 >信息页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高考巡视

信息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9    被阅览数: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67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太原市阳曲县开展高考巡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立业带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周志清,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梁宏宇等参加。



开展一年一度的高考巡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牵头组织的一项富有政协特色的界别活动。巡视组一行来到阳曲县教育局保密室、阳曲一中等考务工作点,认真听取高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安全保障、考生服务等相关准备和运行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巡视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



巡视组指出,高考工作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重大使命,紧连社会民心、关乎稳定大局,是国之大事、民之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周密组织实施;要抓住关键重点,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要密切协作,发挥协调联动机制作用,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高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