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1:21    被阅览数:



2月18日,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第2次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助办法》及《山西省委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助办法> 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党支部书记王晓东领学后,每名党员结合在主题党日活动前对相关学习内容的自学成果,结合农委履职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领会和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规律性、原则性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权利和党员行使权利的办法,为新年度工作提质增效打牢思想基础、凝聚奋进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