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 > 党建工作 >信息页

弘扬长征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信息来源: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3    被阅览数:

——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

按照《中共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农业农村委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4月29日上午,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组织了“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党课。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宣讲。

王晓东书记着重从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经过,长征为什么能取得胜利,长征的历史意义和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等方面重温了长征那段让人永远难以忘怀的历史,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认识和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触,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深切感受到作为党员,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努力工作。王晓东书记最后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重温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就是要深入学习广大红军战士革命理想高于天革命情怀和忠诚革命事业的坚定毅力,要时刻以大局和集体利益为重。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长征精神、自觉践行守正创新的政协使命,共同为政协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