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5:47    被阅览数:



7月23日下午,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丁文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王时杰代表机关党委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王晓东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围绕对照检视4个方面内容,进行个人剖析;而后丁文禄做对照检视,认真查找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王志武、李松涛、王磊分别按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大家逐一对同志们的剖析进行点评,敞开心扉抒胸臆、开诚布公提意见。

王立伟副主席对农委半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就行了个人检视,同时提出“八个进一步”的整改举措与全体党员共勉: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三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四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六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八要进一步严以修身律己。

王时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气氛热烈民主,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王晓东最后对会议作总结并表态: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习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按照立伟副主席指示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每名党员要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