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委 > 调研视察 >信息页

张瑞鹏在长治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5:14    被阅览数:

5月7日至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在长治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深入潞州区了解政协“有事来商量”平台工作情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游浩陪同调研。

张瑞鹏指出,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招商引资,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之一,是政协服务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深刻领会“项目为王”的内涵要求,通过挖掘整合资源和创新集成政策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围绕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牵引性项目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对接、落地、建设中面临的难题。他指出,基层政协要聚焦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组织开展面对面协商,在解决问题、理顺情绪中增强群众获得感,凝聚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