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人资环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张瑞鹏在大同朔州调研

信息来源:人资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8    被阅览数: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带队在大同、朔州就“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物流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郭长青及部分省政协委员一同调研。

张瑞鹏指出,围绕“推动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是今年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三项重点任务”之一。现代物流体现的是投资环境、转型支撑和区域形象,是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放眼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宽阔视野、从战略高度进行谋划布局,加快完善现代物流体系。要促进现代物流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生,用绿色发展理念改造提升传统物流业。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提高物流业管理和信息化水平,为转型蹚新路培育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