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省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社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7    被阅览数:

11月11日,按照省政协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在太原组织召开省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郭玉玺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韩健生副主任通报了省政协社法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11个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和社法委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主要做法及做好下一步政协社法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正印传达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我省各级政协社法委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委员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我省各级政协社法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在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的同时,结合当地实际和社法委职能任务,按照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及早优选协商议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发挥社法委的平台优势和委员的专业优势,在改善和保障民生、推动法治山西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方面及早谋划明年协商议题,为我省实现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社法委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加强党对社法委工作的领导和专委会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在加强机关干部素质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做好建章立制等方面推动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优质的工作业绩,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