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正印在临县调研

信息来源:社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4:50    被阅览数:

12月6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深入自己所联系的临县,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调研。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郭玉玺参加活动。

李正印一行先后深入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丰林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白文职业技校、安业乡前青塘村、青塘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农村特优产业发展及技能人才培训情况,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听取县乡村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正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特别是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正印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强调“农业要特色转型,实现优质高效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好脱贫攻坚过程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机制、好典型,立足自身实际,培育壮大红枣、枣芽茶、枣木香菇、青塘粽子、临县干镆休闲食品等特色产业,落实好民生保障各项政策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高度重视农民职业技能培训,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切实加强基层治理,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