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正印出席省政协社法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16:09    被阅览数:

817日,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在太原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主任郭玉玺参加学习。王书红、吉爱玲、高剑生、栗江鹏、梁桐栋、韩健生等6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李正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之后的又一部恢弘巨著,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各位委员要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理论、悟思想、增干劲的浓厚氛围,以理论清醒确保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社法委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特别是养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积极助力推进我省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李正印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党中央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内容,全面准确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上来,更好服务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