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专委会工作 > 社法委 > 工作动态 >信息页

李正印出席省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12-15 19:45    被阅览数:

1215日,省政协组织召开省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郭玉玺通报十二届省政协社法委工作情况,各市政协分管副主席或社法委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韩健生主持会议。

李正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开创伟业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社法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省委“十个更大”工作部署,认真总结本届政协社会法制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做好社法委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发挥社法委的职能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紧密围绕我省推进依法治省、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认真谋划协商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实效,推动我省政协社法委工作迈上新水平,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吕鹏 来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