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九三|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清廉山西建设推进会暨开展廉政教育月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2:32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山西建设走深走实,11月8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召开清廉山西建设推进会暨开展廉政教育月工作部署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忠辉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社省委今年以来的清廉山西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动员部署“廉政教育你我他”创建示范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驻部纪检组开展的廉政教育月“5+3”各项活动。

陈忠辉指出,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省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社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清廉山西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的融合,认真抓好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巩固拓展全省各级社组织廉政建设整治成效。

陈忠辉强调,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既是构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廉政建设全方位延伸的重要抓手。要深刻理解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持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纪律、清廉文化建设。

陈忠辉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坚定落实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坚定“能做好”信念,提振“敢做好”精神,鼓足“会做好”干劲,做到信仰上不“摆头”,作风上不“摆谱”,担当上不“摆烂”,在思危中应变局、在虑退中育新机、在求变中开新局,开展好、落实好、贯彻好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供稿人:王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