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农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第二次集中谈心谈话会

信息来源:农工党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0    被阅览数:

根据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清廉机关建设“六个一”工作安排,627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以“用心用情用脑,做好党务工作”为主题的第二次集中谈心谈话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杜宏瑞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杜宏瑞指出,通过参加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切身感受到离任主委们对农工党工作的热心、对农工党组织的感情,这是离任主委们多年来从事农工党工作、为农工党组织无私奉献的基础,是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的榜样。杜宏瑞提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用”,不断提高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一是用心。用心即是态度。能力虽有大小之分,但态度才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推动工作,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更多的努力。二是用情。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工作单位和家庭在有限的生命中同等重要,都需要用情去经营。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珍惜所处的组织、所在的单位,不负韶华、积极求进,以实际行动为组织和单位发展添砖加瓦。三是用脑。既要懂得定位工作,更要学会越位思考,是机关工作人员成长进步的不二法门。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埋头苦干的同时,还要勤于抬头思考,努力提高工作谋划能力、工作把握能力。相信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农工党省委会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三用”为基推动各项工作、提高本领能力,为山西农工党组织发展和省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出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