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民革|民革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民革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9    被阅览数:

6月27日下午,民革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清廉机关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润主持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规定》要求,严格执行《规定》中明确的有关事项,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继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