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民建|民建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换届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建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8    被阅览数:

8月8日下午,民建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换届工作总结会,民建山西省委会主委李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德恭主持会议,副主委孙祥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秦博勇副主席代表民建中央、徐广国部长代表中共山西省委在民建山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贺词。代表大会会务组、组织组、宣传组、会风会纪监督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大会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经验和反思。

李俊林主委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换届期间大家的工作。他说,会议开得很成功,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在实现人事更替的同时推进了政治交接,展现了山西民建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会议的圆满成功,得益于民建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得益于全会上下的齐心协力,省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划、周密部署,与会代表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奋斗、团结合作、尽职尽责。

李俊林主委强调,民建山西省委会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集中精力做好代表大会的相关后续工作。一要强化学习贯彻、广泛凝聚共识。民建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秦博勇副主席代表民建中央、徐广国部长代表中共山西省委在民建山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贺词,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全面准确领会,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凝聚起山西民建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民建省委会机关各部门要锚定目标要求,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有力措施;认真梳理内容,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制定重点工作推进图,奋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弘扬优良作风,重视经验总结,将大会期间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下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以更加主动作为、创新务实的作风,推动民建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