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民盟|民盟山西省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盟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2:33    被阅览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山西省委会采取“线上慰问+线下走访”的方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19日上午,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书红,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景鸿一行代表省委统战部和盟省委看望慰问了聂向庭遗孀谢育才、张高勇遗孀徐淑宜等老同志,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表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盟省委一定积极为大家排忧解难,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组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对汤祊德遗孀郝静钧、王纪堂遗孀武桂莲、赵恒寿、王万杰等老同志们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对盟省领导的看望和关心深表感谢,对盟省委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盟省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山西民盟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