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信息页

民建|民建山西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吴存荣主席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民建山西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2:11    被阅览数:


1月30日上午,民建山西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存荣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祥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存荣在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认真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好学习贯彻,促进工作落实,推动山西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

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