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政协动态 >信息页

李晓波出席省政协委员党史专题读书会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7:26    被阅览数:

6月30日,省政协举办“省政协委员党史专题读书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出席并讲话。(李昂摄)

6月30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举办政协委员党史专题读书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出席并讲话,机关党组副书记薛永辉主持,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闫润德出席。

读书会上,白雪峰、张原、王岫、张放陶、史克学、苏文、周威敏、郭健、李晶等9名委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的认识、收获、体会和建议。通过读书活动,使委员们更好地凝聚共识,提高履职能力,营造出“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李晓波指出,举办政协委员党史专题读书会,是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书香政协”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工作要求,把讲政治、聚共识、重成果贯穿“书香政协”建设始终,扎实开展好委员读书活动,更好地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