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信息页

忻州|忻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忻州市政协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04 15:26    被阅览数:


71日,忻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建民出席并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瑞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培雄,二级巡视员王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市政协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建民讲授主题党课


范建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个神圣而伟大的节日,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满怀信心迈向新目标、新征程,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建民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政协履职的中心和大局”主题,从以人民为中心是人民政协的根本政治立场、以人民为中心是协商民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民为中心是爱国统一战线的时代要求和以人民为中心是贯穿政协履职的价值导向四个方面,对共产党人的“人民立场”进行了系统讲解。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