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信息页

长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 推动落地落实见效​ ​李敏在襄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长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1 13:12    被阅览数:

1117日,长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敏深入襄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政协协商民主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海英及市政协秘书长段林刚参加。



在古韩镇永惠社区协商议事室,李敏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健全协商制度、丰富协商形式、拓展协商内容、提高协商实效,积极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更好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听取群众诉求,回应民生关切,建好用好有事来商量平台,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协商议事平台建成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其间,李敏还深入夏店高速口,详细了解大货车闭环管理、信息登记等工作。他强调,要准确理解和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襄矿集团、山西掌上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李敏进车间、看产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政策机遇,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壮大。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注重挖潜增效,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