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县政协 >信息页

长治|长治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敏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长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02 10:13    被阅览数:

128日,长治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阎新平、王卫军、赵文栋、崔江华、张宏伟、张丽芳、邱建英及秘书长段林刚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深刻总结全省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深入研判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系统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市政协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慎终如始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勇担使命任务、忠实履职尽责;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着力点,切实加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部署安排,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从中心大局着眼、在细节关键用功,拧紧责任链条,坚持团结协作,强化工作举措,做到全方位推进,确保会议务实高效、圆满成功;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选择确定协商议题,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重点和思路,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