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讲坛 >信息页

省政协举办第十二期“委员讲坛”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22:10    被阅览数:

9月17日,省政协举行第十二期“委员讲坛”。(李昂摄)

917日,省政协举行第十二期“委员讲坛”。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主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张宏志应邀作《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专题报告。

张宏志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入浅出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并围绕讲话中指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系统、全面地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大家认为,此次报告非常及时、十分重要,对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提升高效履职的能力本领,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在并的省政协委员,省各民主党派,省政协机关干部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