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机关活动 >信息页

张岐云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11:24    被阅览数:


120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岐云代表省政协党组,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丽君和办公室、机关党委、行政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岐云指出,过去一年,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训练、坚守岗位,积极参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全力配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确保了省政协安全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赢得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新的一年,新一届省政协将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希望全体武警官兵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武警官兵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强军目标,不断锤炼过硬本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实习记者:曲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