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信息页

关于举办山西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6    被阅览数:

各位省政协委员:

  省政协定于11月23日至11月26日,在省委党校晋学苑举办山西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培训对象

  十二届山西省政协九三学社、民进、农工党、侨联、青联、少数民族、社会福利、台联、无党派、宗教10个界别的委员及2019年、2020年未参加培训的部分委员。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11月23日(星期二)至26日上午(星期五),11月22日下午3时前报到,26日中午返程。

  四、培训和报到地点

  授课地点:省委党校晋学苑三层报告厅

  食宿地点:省委党校晋学苑

  报到地点:晋学苑一层前台

  五、培训内容

  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专题讲座(见附件1:课程安排)。

  六、培训组织

  培训班纳入省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采取在省委党校举办,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及部分省直部门工作人员授课的方式进行。

  七、培训费用

  所有参训人员的统一核酸检测费、食宿、教学费用由省政协机关统一保障。参训人员自行前往报到和离开,交通费由参训人员所在单位按规定负担。

  八、疫情防控措施

  培训班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同时确保安全。

  (一)坚持测温验码,进行核酸检测。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要监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报到时,参训人员统一做核酸检测或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每次集中上课、讨论、就餐前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确保符合相关要求。

  (二)进行个人自查,签订健康承诺书。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报到时需提交《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如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训。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者医学观察期内的,不得参训。有可疑流行病学史或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未排除风险者,不得参训。

  (三)执行封闭管理,落实防疫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培训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食宿及上课、讨论等培训场所统一安排在省委党校晋学苑。所有人员在室内公共场所、人员密集的室外场所、厢式电梯、餐厅处于非进食状态时要主动规范佩戴口罩;就餐时使用自助餐具,一人一具一消毒;整个培训期间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定期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九、有关要求

  请各位委员提前协调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接受培训班的统一安排,并于11月18日12时前将报名情况反馈给所属专委会办公室,由委员所属专委会办公室汇总后报山西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因事因病不能参加培训的,需说明请假原因。

附件:1.课程安排

2.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1月16日

  

  (联系人:赵迪敏   0351—3913125   1307353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