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通知公告 >信息页

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政协文史馆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9    被阅览数:

根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政协文史馆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山西省政协文史馆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时间:202276(上午9001200)

3.地点:太原市杏花岭区东缉虎营5号省政协主席楼212房间。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政协文史馆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关于资格复审环节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因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取消面试资格。

3.取得资格复审的考生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递补仅限1次)。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另行通知)。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2710700(周日)

地点: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39)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间为710日上午7时,715分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凡未提供有效身份证或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入闱后将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3513913140

监督电话:   03513913175

 

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75


附件1: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

 

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办公厅所属事业单位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

人员名单




附件2

 

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及时申领山西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山西健康码状态。

2.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须提前下载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太原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太原市,做好参加面试准备。如有疑问,可拨打太原市疫情防控办电话进行咨询。

4.考生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持《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候考时统一收取)、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5.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