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信息页

张瑞鹏在平陆县调研

信息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3 10:08    被阅览数: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7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赴运城市平陆县开展联系脱贫县帮扶示范村调研,深入企业、乡村了解情况,走访村民,与县乡村干部座谈交流。

张瑞鹏对平陆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放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坚强的组织领导和高效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五个振兴各项任务。要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帮扶体系,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抓好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富民产业,拓宽脱贫群众增收渠道。充分发挥示范村的带动引领作用,在建设数字乡村、建立涉农资金整合长效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要引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