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信息页

省政协召开党组、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18:57    被阅览数:

8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九十四次党组会议、第七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谢红、王立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宣示了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鲜明态度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山西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林武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深入对照反思,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压实各级责任,常抓常管、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切实带头以身作则,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是非、守底线;切实从严监督问责,守好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政协阵地,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及有关规定,决定撤销杨建忠省政协委员资格,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追认。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听取了省政协2022年重点履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