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政协动态 >信息页

李正印率领党外委员开展视察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山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6    被阅览数:



  6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率领部分党外委员在太原市开展视察考察活动。(宋沁飞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在太原市开展视察考察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率队,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劲民一同参加。   

委员们首先来到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文献、照片、手迹、实物等,全面回顾中共太原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和领导山西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在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手撕钢”研发创新过程、生产流程以及产品应用价值,见证太钢转型升级、勇攀高峰的发展业绩。在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委员们察看了汾河水治理及两岸生态保护、城市环境建设、文旅体育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太原汾河两岸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由衷赞叹。

委员们普遍感到,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统一战线历史、人民政协历史,铭记合作初心,始终携手奋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转型蹚新路决心,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沁飞)